CWT27有個讀者問怎麼會把這兩隻湊在一起
我自己看到P網最早的那篇5515088好像被刪掉了都找不到說…
那張是伊莎哥因為失戀而拖著小冰+阿香+勇洙去唱卡拉OK的漫畫
所以我一直以為“男子高校生組”有四個人
然後青春洋溢的少年青春洋溢的學園故事這樣
不過阿凜說一開始就是小香跟小冰喔(歐齁好棒!)
我都是一知半解的亂萌到後來自行腦補
反正有腐就好,對於起源什麼的就不太在意(我又不是任勇洙)(喂)
也有人偏好韓香,不過我對面癱和無口比較沒抵抗力
(DRRR!!我是幽平本命XD)

以下稍微列出香冰相反和相同的部分

♂很明顯的一隻深色一隻淺色(廢話)

♂一個是東方明珠、一個前幾年破產

♂緯度差、氣候差,反正在世界地圖上就是離很遠XD

♂兩位是北毆組和雅細亞組中最年幼的人
(就是因為年紀很像高中生的感覺所以才變成男子高校生組…)

♂平常都沒什麼表情也不太說話
(也許可以來比賽兩人面對面誰先笑出來的遊戲)

♂最大的關聯就是和亞瑟的淵源(APH世界很多人都跟亞瑟有淵源啊)
香君的部分大家應該都知道了
小冰則是北海鱈魚香絲戰爭
從此改變了全世界的海洋遊規則XDDD(好威)

感謝冷冷借我照片~


列一列竟然只有六項
其實應該也算不少了請大家繼續挖掘吧XD

社團明信片之所以會畫成動物和主人大小相反
是因為本來要當《銅臭少年》的封面是下面這樣的

真的畫出來後覺得排版好空虛於是作罷
重點是三個月前畫的圖現在就覺得比例很奇怪的我該怎麼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com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