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截圖下來的"腿"根本沒有密集度可言,我就不上色了...

自從電影[停機40天]上映時候我就想
有天要畫張這種眾月拱星──男生被美腿圍繞的構圖
可是這樣子怎麼看這男的都會變成人渣
但我深信可愛的灣郎一定沒問題的
就算開後宮也一定是個可愛的人渣(?)

為了讓長裙組的韓講跟小櫻也露腿
(當然其他有長褲的人也都脫掉)
我只好忍痛(?)把她們的裙子掀起來
這一掀就遭到報應了(???)
韓講好大一包啊

我對傳統韓服實在沒什麼研究
完全不知道這種像巧克力包裝造型的裙子裡面是什麼構造
雖然依稀記得[王的男人]有一幕豬哥皇帝把王后玉腳抓出裙子外
(幹我為什麼記得這個)
覺得我會花時間重看一次就不敢找影片
結果只找到這種...很藝術的時裝照

朱古利…赤古里裙……
(不是要對韓文化不敬,只是造型和發音都脫離不了巧克力啊…)
咳!赤古里裙裡面至少有一件寬大的七分褲還有很大一包的足套(襪子)
另外說一下傳統韓服的袖口其實是窄袖
還不至於到合身的地步……反正大家都知道魔王都亂畫(掩面)
哎呀這句說出來我找的資料都沒意義了…
明明韓講連低跟勾背鞋都考究的畫出來
其他人的旗袍卻隨便亂搭,真是……

嗯啊,反正,就是,這樣啦
再把畫面傾斜真的有男性向戀愛養成遊戲的味道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com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