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幾何時我發現長版毛衣非常適合阿挪
套在小冰身上卻有說不出的怪

結果不管是正裝還是學園版我畫的小冰都只能穿西裝外套了

昨天丟批踢踢版之後,剛好下一篇文章的標題是[邪佞總裁俏秘書]
有人把兩行標題一起看成[邪佞男子高校生組]
很有梗啊啊啊我就又跑去畫了
其實我對[邪佞]兩個字的感覺很模糊
用關鍵字稍微找了一下圖片除了奇怪的言小封面
比較有參考意義的就是魯魯修了,魯魯修我很熟啊~

我怎麼現在才發現這種畫法很輕鬆呢...
上色也很輕鬆呢

如果哪一天用這種畫法出本應該很快...



結果跟昨天發表的那張整個反差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com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