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偏見...噢是投射才對 感覺灣娘的房間就是要有很多髒髒書
書櫃還是雙層可滑動的那種XDDD

啊啊為什麼我開始處理室內平面圖了呢...(掩面)

我大學住的宿舍是完全對稱的四人房
很省空間也很窄沒什麼設計感可言
也住過別校的那種整間寢室一人一個組合架
下層是書桌櫃子上層床鋪的這種...就很沒感情(?)




所以在日劇裡看到樓中樓就非常喜歡

好想要爬上去在夾層小小的空間裡面滾來滾去XD


不過為了要配合劇情需要
結果還是用了朋友在校外租的套房格局
平面圖的格局和花樣的就不一樣了

不知道跟民族性有沒有關係
台灣好多套房一進門旁邊就是廁所
像花樣的淋浴間就設在最角落的邊上…
好吧我們這樣在外頭如果尿急趕回家上廁所會比較方便...?

希望學ヘタ的宿舍配置可以很靈活
像小灣越娘的房間這樣夾層只用來睡覺
北米兄弟大概會變成馬修的床和書桌都在夾層上面
樓下堆滿阿米的各種雜物
有時候堆到沒床位了就會跑上樓要馬修分床位
(當然阿米外宿也是常有的事XD)

雖然想了很多樓中樓套房可以發想的設定
可我家香君和小冰的寢室卻因為轉口港小香流通的貨物太多
夾層都變成倉庫
結果樓下不但要塞兩張單人床
還有小香的四台電腦還有本田送的暖桌
……這樣夾層的意義在哪裡我到底在設定什麼!!???

總之劇本完成了
寢室格局想好要來畫分鏡了
感覺好像會很多頁的樣子

據說這我最一開始使用的文案是
“兩個少年金錢與靈肉的宿舍生活”
如此好像很病態的故事XD
結果變成了有時事、歷史和本家梗的甜向歡樂本
宅菊腐灣出沒注意

《銅臭少年》是動真格的讓這兩個孩子談戀愛
之前出的都是雜交本,這次不但KISS喇激還有抱抱滾床
真是突破我尺度的同人誌 >///<
加上再也不想跟截稿日及我的身體過不去
所以我想要慢慢畫,沒有要趕場次的喔~



PS: 我說[尺度]好像誤導人了
因為一直以來都畫全員本,配對本也是又清水又拿親情當幌子
到這本才真的兩個對等少年的[戀愛物語]
絕對是青春的KISS青春的抱抱還有青春的滾床
如此一般青春的普遍級!!!
就算被爸媽翻到本本只要說香君是女生就沒問題了(不)

是說我媽翻完[冰箱裡的香檳]真的以為香君是女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com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