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今天應該畫不完
就先拿截圖來更新了


阿呵阿哈哈哈小小香的後腦杓(自重)

在三月的第五天我決定丟下卡梗的word開啟SAI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銅臭少年》的劇本一直一直一直沒辦法組合成完整的故事
而且是從我畫男子高校生組的傳單開始就差不多是那個樣子...
(夏目倒是沒這種問題為什麼...)
反而是打算當作番外的香冰故事發想純熟
結尾還可以滾床耶阿哈阿哈哈(請自重)
所以三月的第六天我還在畫這個番外篇的...嗯,扉頁(?)
綠綠的小孩是魔窟君
很久以前的APH九香串有吵過
總之是個稍微有點敏感的人物,可是我很喜歡啊!!!

反正等這張畫完還要繼續奮鬥劇本
然後也不用期待四月PF會有什麼新東西啦
夏目2和香冰既刊需要加印就是了(菸)
夏目瓶中篇的塗鴉我打算等下集出了再一起放上
好邪惡啊綠川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com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