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有辦法慢慢補...

10/10 百年灣灣三變化+銀

10/17 辛德利亞的狂犬

10/21 捏資米 http://www.plurk.com/p/efqt62

10/22 國際設計展

10/23 賽德克巴萊上+下 http://www.plurk.com/p/eggcvh

10/30 帳人友目夏

ycomic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次在場上完全沒在想標題

印象最深的事情只剩下肚子空空這件事

還有就是第一天...

s.jpg 

在活動前知道小若要COS夏目,我一直都是

>>>挖我攤位上會有夏目耶<<<這樣

直到她整裝完畢回到攤位上

ycomic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嗯...這場的新品是小報...

本本右側banner都有連結可以詳細(是的我不想貼了)(靠)

沒有新的東西,所以把總商品的圖片重排這樣好像比較有誠意(明明就浪費時間)

 

友人帳書籤第一天一定買得到,第二天就比較危險

下一場CWT29也是首日量足,次日賣完就全部完售掰掰啦~

ycomic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tag:[新配對][世界第一的初戀][我的老婆和小若的老婆]

[畫完小報卻沒有噗浪可以發好鬱卒啊]

小報PF15 copy.jpg  

來處理宣傳圖吧...

雖然東西都一樣,至少換個背景感覺比較有誠意...(掩面)


ycomic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才說沒有販售會以外的網誌可以寫就出現了www

代價是把一個孩子的私噗放置play了兩天...對噗擠!!!

雖然說是噗浪重度使用者,不過忙起來還是會關噗以減少分心時間

我現在已經不會開大絕了(所以未讀訊息永遠超過200)

偶爾遇到噗浪抽風就真的會鬼隱,開噗拉一個長長的c老人家我比較看的到嘿~

20954943.jpg

以下空白

ycomic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收到入場證了

這次活動的場刊封面是小草操刀喔~

所以入場券也是一套的

FF官方還把社團入場設計成水果紙箱,太可愛了吧!!!

P1010428.JPG  

PF15我報名後就放置play了

攤位編號也是公佈了好幾週之後我才發現[欸~公佈啦?]這樣(靠)

ycomic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活動日期四碼
  • 請輸入密碼:

不搞這個就覺得少了什麼

明明賣的都是雜貨店糖果價格的東西

很空虛齁對不起(掩面)

本來要加印的既刊想想還是算了

剛好掃描機往生了,大概是上天告訴我不要白費力氣

回憶還是留在過去才是最美的呀~(?)

ycomic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我對這場的印象只剩下

遲到→悶熱→爆汗→汗水流進眼睛裡→名符其實的眼睛流汗→以上(喂)

P1010214 copy.jpg

其實嚴格來說沒有遲到

只是開放式場地同好一到場就開始買了

所以我在已經有人潮的攤位前很克難的舖桌巾放見本

在擠進攤位內側的時候發現隔壁的A&D沒有比我好到哪去

,

ycomic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都已經星期四晚上,差不多可以放棄了(講得好像本來有計畫什麼似的)(淦)

好啦本來有要畫小報的,可是想到可能會被很多路人拿走就放棄了(藉口)

夏目動畫四期的播放時間讓我鸭梨好大

雖然說人類本來就是有壓力才會有動力的畜生...好吧我也不要再聊什麼人生觀了

接下來會越來越忙越煩躁,噗浪的鬼叫也會劇增

懇求大家陪我一起亂該(或者乾脆放棄追蹤也好啊哈哈哈)

地下街活動攤位編號A13

ycomic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